小完

学业繁忙(高三)/不定时更新/微博👉🏻iin小完(回私信不定 见谅)

朴秀荣×你


你——红贝贝忙内


直球美艳×惹人爱



    

    还没上车,你就看到车上的人给你挥手。女孩子笑得特别甜,不知道还以为在等男朋友。

    “这里忙内!”

    朴秀荣笑得特别开心,盼了这么久终于盼到你从中国回来。

    “欧尼。”

    你刚上车就感受到一个散发着甜腻香气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终于见到我们忙内了,欧尼想死你了。”

    朴秀荣靠在你肩头撒娇。

    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这么久不见忙内越来越会说话了,朴秀荣心想。

    “哼,那你之前还和涩琪欧尼通话不跟我联系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……”你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解释,总不能告诉朴秀荣你是为了帮姜涩琪追裴珠泫吧,毕竟你答应了你涩琪欧尼。

    朴秀荣看你一脸憋屈,心里虽然难受但也作罢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放过你。”

    你挠挠头,也不知道怎么和这个姐姐解释。


    “忙内啊,秀荣好像恋爱了。”姜涩琪凑到你身边,一边吃薯片一边抱着你。

     “嗯?”你不自觉皱了眉头,说不清什么感受。

    “就是那个crush,唱鬼怪OST的一个制作人,虽然不太帅但人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挺好的,对欧尼好就行了。”你有点心不在焉。


    那天晚上朴秀荣一赶完行程就跑到姜涩琪房间。

    “呀!姜涩琪你跟忙内说了什么?我什么时候和crush欧巴恋爱了!阿西阿西本来阿西,气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朴秀荣抓起枕头和姜涩琪开始大战。

    你听到隔壁传来的动静,朴秀荣声音实在太大了,姜涩琪也好不到哪去。你敲了敲门,没人理你,你只好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映入眼前的是朴秀荣衣衫不整露出大半个圆润,姜涩琪的睡衣也开了几颗扣子,看样子就像是……那什么后???

    “忙内!”

    姜涩琪和朴秀荣不约而同发出惊呼,然后看了彼此一眼。

    “打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你咽了咽口水,不敢看朴秀荣那副撩人的模样,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朴秀荣火气更大了,露出标准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涩琪欧尼,我可真是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姜涩琪立马躲进被窝,“诶诶诶别打了,你还不先去哄人?你现在这个样子正好把人勾到手。”

   朴秀荣拿起旁边的镜子看了看,姜涩琪说的有道理。

   “先放过你。”



    “忙内啊!”

    一个身影迅速钻进你的被窝,除了朴秀荣还有谁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欧尼,明天还有行程。”

   你把朴秀荣抱在怀里,用最温柔的声音在她耳边低语。

   “忙内,你懂我的意思。”

   朴秀荣才没有被你说服,而是与你四目相对。

   “我没有男朋友,crush欧巴只是朋友,我和涩琪欧尼也没什么,我去找她是因为她在你面前乱说。×××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所以请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朴秀荣露出明媚的笑容,在漆黑的房间里你看到了她眼里的光。

   随着年岁增长,你对这个姐姐的感情越来越难以言喻。你进公司第一个认识的就是这个姐姐,如果裴珠泫和姜涩琪是青梅竹马可能你和朴秀荣就是天降,曾经连你妈看到了你和朴秀荣CP站都以为你们是一对。

   “欧尼,你现在是在GY我?”

   你看朴秀荣现在的模样,衣服拉到最低,笑得和妖精一样。

   “欧尼,今晚都别睡了。”

   你倾身而上,不得不说朴秀荣最近练歌成果不错,肺活量好了不少。


   “欧尼,上次年末那条红裙留着吗?”

   “在衣柜。”

   你弹起来迅速跑到朴秀荣房间,把衣服拿到自己房间。

   “我想欧尼穿着这个和我……doi。”

   朴秀荣本就不好意思,现在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“欧尼。”

    你埋在她的胸口蹭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穿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“在我面前穿,现在。”


    第二天你和朴秀荣两个人都没起来。

    “涩琪啊,昨天忙内和秀荣不舒服吗?”裴珠泫问旁边的姜涩琪。

    姜涩琪想了半天才回答:“那什么昨天她们就是,嗯,就打架,闹着玩那种然后感冒了。”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7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