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完

学业繁忙(高三)/不定时更新/微博👉🏻iin小完(回私信不定 见谅)

planC柳智敏×你

元旦献礼激情短打

“小猫咪”后辈ד主人”前辈


    那天你在路上和林允儿分道扬镳后准备打个车回家,结果上车的时候才发现后面跟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前辈!”

    你回头,穿着最普通黑色长款羽绒服的柳智敏跑过来。她的脸被冻得有点红,头发上还有雪。

    “柳智敏?”

    或许是心情不好,你称呼她的语气有点不善。

    “前辈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跟了我一路?”

    你干脆不搭车了,慢慢走向柳智敏。

    “嗯。前辈,可以考虑我吗?”

    “嗯?都冻成这样了,还想这些。”

    你薅了一把她的头发,替她把雪拍下去。

    “啧,头发还挺多。”你拍了拍她的脸蛋。年轻人是不一样,连小脸都是软的。

    “我想想吧,毕竟我才失恋。回去好好休息,别想我了,拜拜。”

    “前辈!”

    “我亲爱的后辈,我听得见,不要那么大声。”

    “前辈……”柳智敏像是做了决定,主动吻上你的唇瓣。

    你瞪大了眼睛,这种强吻的情节怎么可能在你身上发生。柳智敏闭着眼睛,脸上不知道是冻红还是害羞,你闻到了柚子香,很甜,想咬一口。

    你忽然间觉得这种感觉还不错,于是加深这个吻,带着柳智敏好好体验。大约过了十分多分钟,柳智敏不行了,你也就放开她了。

   “好了,这算补偿你了,回去吧,我会尽快答复你。”

   你挥挥手,毫不留恋地走了。

   柳智敏一直看着你背影,眼底的占有欲愈盛。

   “前辈,我想要的谁也抢不走,我要的可不止这点补偿。”



   2021年末舞台

   你的表演在aespa之前,表演完后你就去了待机室,柳智敏或许是在准备,今天一直没见到人。

  “欧尼,你有电话。”

  经纪人把手机递给你,你一看,是你妈妈。

  “喂,妈,怎么了?”

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怎么了?你现在不得了了,不回家继承公司就算了还在外面玩,人家都把电话打到我这了。”

  “什么?……柳智敏?”

  “原来你还知道,我告诉你,你给我一个说法……”你压根没心思听你妈怎么讲,现在满脑子都是空白,合着这是霸王硬上弓?

   “行了妈,我一定解决好。”

   你挂了电话,气冲冲地跑到台下。aespa已经准备上台了,你只好用眼神示意她。

   你看着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柳智敏,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她都很合你的审美,如果她不告诉你妈这件事估计你还会考虑。没想到“小猫”都学会威胁人了,看来要好好惩罚。

  

   柳智敏下台后。

   你将人压在门后,顺道上了锁。

   “前辈是考虑好了吗?”

   柳智敏扬起嘴角,美艳又勾人。

   “呵,我可是没想到我亲爱的小后辈还有这招。”

   你捏起柳智敏精致的下巴。

   “前辈。”柳智敏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“我的小猫咪太不乖了。”

   你气打一处来,直接对着眼前诱人的“猎物”开始品尝。左手顺着向上,右手向下,怀里的柳智敏被你惹得喘不过气。她的眼角染上粉红,不言而喻,你与柳智敏零距离接触,完美的曲线无时无刻在引诱你上钩。

   “想要吗?”

   “前辈,现在怕是不行。”

    你把卡塞进柳智敏的“沟壑”。

   “今天晚上,我帮你请好了三天假,我们两个好好算账。不见不散,我的小猫咪。”

   “前辈。”柳智敏勾住你的尾指。

   “嗯?”你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“怎么?要在这里和我享受?”

   “我现在是前辈女朋友了吗?”柳智敏在这个问题上尤其执着。

   这倒把你问住了,毕竟你只想和她sleep。

   “看你今晚表现。”

   

   



《今晚表现》去微博看

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64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